摘要整理:葉春風醫師(葉春風耳鼻喉科診所)

今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美國歌手作詞家 Bob Dylan,也是生物醫學界最愛的音樂人,歌詞在科學論文中常被引用。 2015 年 BMJ 有一篇論文分析Medline裡的生醫資料庫,有727 篇可能與 Bob Dylan 的歌詞相關,作者最後結論是有 213 篇論文明顯引用 Dylan的歌詞。作者指出,這些論文中最早出現於 1970 年的《實用護理雜誌》;「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則是最常被引用在多篇論文標題的歌詞。

在 2014 年一群瑞典科學家透露他們已經比賽了 20 年誰可以在論文中引用最多 Dylan 的歌詞。這項競賽源於 1997 年 Jon Lundberg  及 Eddie Weitzberg在自然醫學雜誌上一篇題為「一氧化碳及發炎:The answer is blowing in the wind的文章。

葉春風耳鼻喉科診所:門診時間、地點、診療項目 葉春風醫師:耳鼻喉科 葉春風診所門診時間: 周一至周六,為提供您看診便利,您可以先電話預約。 現代耳鼻喉科醫學受推薦的核心醫術內容有耳鼻喉皮膚疾病健保診療技術研究。相關知識包括耳鼻喉科醫學、內外科醫學、物理、化學、醫學倫理醫德醫道、藝術美學等研究心得,這些學科彼此交融,猶如交響樂團相互激盪的各元素,形成耳鼻喉科權威內容,並突破傳統評價,蛻變為全新風貌。

arrow
arrow

    葉春風醫師耳鼻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